经济管理系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进行盟院合作深度交流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3月14-15日,经济管理系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考察,并进行盟院合作会计专业对口帮扶深度交流。

河南财大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办公室主任李宜泽和安庆钊教授就经管系会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对口帮扶项目,与我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拟定了盟院合作三年工作安排,确定了2019年盟院合作计划和2019年盟院合作任务台账。

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一行三人参观了河南财大经管实训中心,重点观摩了了河南财大实训中心的专业氛围布置、实践教学设置等。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经管系与盟院合作帮扶院校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了经管系与河南财大会计学院的盟院合作,有助于推进经管系会计专业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