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7日

4月5日—4月14日,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经济管理系六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共取得了四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会计技能大赛

智慧物流作业大赛

经济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密安排,派出国贸、市场营销、物流、电子商务、会计五个专业的六支参赛队伍参与比赛。其中“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会计技能”“电子商务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喜获二等奖,“关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彰显了我院经济管理系各专业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了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的专业自信,提升了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同时展示了经济管理系优质校建设课程改革与实践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