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盟院合作为契机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推进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快速发展,4月15-26日,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教师汤可欣到“盟院合作”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期间,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的安排下,汤可欣旁听了“初级会计学”“会计学”“管理会计”“财务分析”等多门专业理论课和“ERP沙盘”“电算化会计”“企业综合仿真”等实验实训课,系统学习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参与了实操练习。

 2019年3月初,经济管理系与河南财经政法学会计学院通过协商拟定了盟院合作三年工作安排,确定了2019年盟院合作计划和盟院合作任务台账。每周安排一名会计专业教师到河南财大会计学院进行深度交流学习即是2019盟院合作计划其中一个项目,五一之后,经济管理系还会定期安排会计专业教师到河南财大进行访问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为经济管理系专业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专业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和提升综合素质。经济管理系将继续以盟院合作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