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 传承美德—经济管理系举办“国学达人”挑战赛复赛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0号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诵读经典 传承美德”国学达人挑战赛复赛。

自3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经济管理系精心宣传、策划、筹备,活动覆盖学院11个系部。初赛经过各系部层层选拔,最后确定九个系部代表队进入复赛。复赛共分为两场,比赛内容涉及儒学经典、历史著作、诸子百家及艺术等国学经典,包括单项选择、抢答、描述文字队员猜、根据提示猜诗名等题型,每场比赛都按照牛刀小试、心有灵犀、争分夺秒、按图索骥四个环节进行,四个环节环环相扣,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得荣誉,全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前六名进入决赛。

经济管理系将在5月中旬举办“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