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E公益”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01日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系“E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爱志愿组织,到王屋镇庭芳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向祖国70周年献礼”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早上8:00,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人士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学习用品乘坐爱心汽车从图书馆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王屋镇庭芳小学。朗朗的读书声和欢快的嬉笑声回荡在校园里,散发着“童真”的气息。看到志愿者,孩子们纷纷招手,满心欢喜地跑过来,拉着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一起打篮球。

中午11:00,所有人集中在会堂,精彩的“欢度六一,我与祖国共成长,向祖国70周年献礼”活动开始了。志愿者和孩子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歌曲和小品等,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到快乐。最令志愿者们难忘的是小朋友们的手语舞《感谢》。跟着音乐的节奏,孩子们的动作稚嫩整齐,一个个天真的脸庞热情庄重,很让人感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挨个盛饭,吃完后孩子们走进教室,一个宁静祥和的午休开始了,没有喧嚣,没有嬉笑,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看着孩子们慢慢入睡,志愿者们悄悄地踏上归途。

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祝愿所有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