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称号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月24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我院荣获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殊荣。来自全国48所高职院校的70余位跨境电商类专业系主任(院长)、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参加此次会议并接受授牌表彰。

全国跨境电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校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为表彰在全国跨境电商“双创”人才培养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校而设立。经过学校自评、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院成功获得此项殊荣。

会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6所优秀高职院校发言。经管系主任孙德营以“引企入校、校企共育,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从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和大师工作室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跨境电商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兄弟院校同仁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院跨境电商专业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进行了不懈的改革和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引企入校、校企共育”的全新校企合作模式,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技能大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