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校园招聘会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13日

为引导2018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10月12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校园招聘会,系全体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工作主任孔利霞主持。

会上,孔利霞介绍了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并通报了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情况,以及截至目前为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做动员讲话,他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指出目前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几种不良心态,最后为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要顺应社会潮流,努力实现创业梦想;五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就业动员会大会后,四川海底捞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企业宣讲,在招聘会现场已有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协议。据悉,本次会后,经济管理系还将陆续组织多场招聘会,以帮助和促进学生就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