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市场营销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奥思订单班”宣讲会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08日

3月2日,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10#107举办市场营销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奥斯订单班”宣讲会。济源德尔地板专卖店郑德文总经理,奥思书院创办人兼总经理刘波(经管系2007级毕业生),教务处副处长肖飞,经济管理系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200余名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郑德文和刘波分别在动员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们言传身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知学生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的重要性。经管系主任王景山进行动员报告。他以往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为例,讲述了跟岗实习带给学生的转变,并告诫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处理好自己与老师、企业、同学、社会四者的关系。最后王景山希望每个学生可以克服实习前的焦虑情绪,端正实习态度,在心态方面尽快做出调整,最终领悟跟岗实习的真正内涵。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培养出企业真正需要的实用人才,市场营销专业与安阳“奥思”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拟在市场营销2015、2016级各组建一个“奥思”订单班,进行校企合作,共同深度育人。“奥思”订单班宣讲会由奥思书院总经理刘波主讲。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奥思书院的发展状况、公司文化,并重点说明了入选订单班的条件和福利待遇。现场学生反响热烈。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