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跟岗实习动员会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6日,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11-101举行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相关辅导员和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卫苗就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教务处副处长王亚琼就实习目的、实习意义和实习安全进行了强调。经管系学工办主任孔利霞详细阐述了实习过程中的学生工作管理和安全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跟岗实习的认识,提高其安全意识。

最后,经管系主任孙德营再次说明了跟岗实习中的财产、乘车和人身等安全知识,并指出跟岗实习是提升大家专业能力的有效途径,是专业与行业、企业零距离对接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要端正实习态度,加强学习,领悟跟岗实习的真正内涵;希望同学们在异地他乡要互助友爱,在实习岗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