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举行民生银行(银雁)实习岗前培训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17日

9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在系会议室举行了民生银行实习岗前培训大会。郑州银雁公司培训师杨亮、人力资源部李娜与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会计教研室部分教师及21名2016级会计专业实习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邱三平对会计专业实训意义和实训单位做了说明,提出实习要求;会计专业辅导员孔焕敏对实习生培训期间纪律、安全等做了具体要求;郑州银雁公司杨亮和李娜对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郑州银雁公司相关人员在会计仿真实训室对实训学生进行了第一次专业技能岗前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1个月,由郑州银雁公司相关人员每周定期来我院为21名实习生进行专项培训,帮助实习学生提高职业技能,更快完成角色和身份转换,尽快成为一名符合公司要求和符合岗位要求的银雁人。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