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经”英大讲堂举办第一讲“网络营销之消费者分析与研究”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7日

9月25日下午, 经济管理系“经”英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网络营销之消费者分析与研究”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具有丰富网络销售和实体销售经验的布克思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成文担任主讲。

成文主要从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进行分析与探讨。他指出,在销售过程中,销售员首先应该了解消费者的心理与需求,根据消费者需求去匹配合理的产品,要综合考虑消费者的短期和潜在的需求从而推荐“家庭书屋”,将可能需要的书籍统一打包推荐给消费者,这样消费者既得到了想要的书籍,又感受到了销售者的细心和关怀。讲座中,成文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和事例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讲座,成文以简单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传授了有关网络营销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经管系“经”英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顺利结束,随后经管系将持续进行相关系列讲座。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