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校园招聘会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校园招聘会,中国平安、阳光保险和北京中方信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三位公司代表到会进行宣讲。经济管理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动员和招聘会。

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为毕业班学生讲解了择业初期时应注意的问题:一是要把握好就业黄金期即今年11月至明年5月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多关注对口专业岗位招聘;二是要避免焦虑和胆怯,时刻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三是要克服盲目和从众的心理,寻找与自己专业相近并感兴趣的部门,毕业初期不要将过多的精力放在工资上,应多关注自己的成长;四是不要盲目跳槽,要努力把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做好。

中国平安、阳光保险和北京中方信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三位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地址、岗位、待遇以及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情况。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和登记。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暨校园招聘会,让毕业生意识到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应该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就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