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16日 作者:杨倩

    315下午,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沉沦》《无路可逃》,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副院长徐智深,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副院长王向军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片《沉沦》《无路可逃》分别讲述了原河南省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钢和原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的贪腐之路和对抗组织的逃亡之举,他们以现身说法和忏悔的方式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失控、人生观念扭曲、私欲畸形膨胀,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黎明同志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岗位和荣誉,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反腐倡廉责任重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抓好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以反面典型为鉴,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