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班子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作者:杨倩

部门名称

(加盖公章)

院纪委

一、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突出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严明党的纪律,抓住党纪教育这个基础。2017年度先后组织学习10余

二、主要工作方面

(一)强化执纪监督,严格追究问责

1.践行“四种形态”;2.加强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监督;3.学院对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排了半年督查,年终考核,及时传导责任压力;4.坚持常抓长管,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不懈纠正“四风”;5.加强党内监督。

(二)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

1.制定了《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制度》,促进了工作开展。

2.制定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举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三)强化检查,促进两个责任落实

(四)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五)深化教育预防,建设廉洁校园

1.编写廉政资料汇编;2.下发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方案》;3.2017年度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4.推进廉洁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5.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6.发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关于表彰“献礼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倡廉建设有奖征文活动》。

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   作

1.纪检监察人员业务水平有待提高

2.师生廉政教育形式不够多样化

3.学院纠治“四风”长效机制尚未完全形成。

本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