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作者:杨倩

姓 名

赵继红

现任职务

院纪委副书记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协助纪委书记做好院纪委的全面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

突出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2017年度先后组织学习10余

二、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

1.制定了《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制度》,促进了工作开展。2.制定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举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三、强化执纪监督,严格追究问责

1.践行“四种形态”。2.加强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监督。3.坚持常抓长管,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不懈纠正“四风”。4.加强党内监督。

四、强化检查,促进两个责任落实

1.加强协调组织。积极参与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配合学院抓好2017年主体责任落实。

2.加强工作推进。院纪委下发了《2017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加强督促检查,制定了《关于开展教学工作纪律监督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工作纪律监督工作方案》。

五、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完成巡察交办和审计移送问题的调查处理。

六、深化教育预防,建设廉洁校园

1.编写廉政资料汇编。2.下发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方案》。3.推进廉洁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4.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5.发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征文活动中,活动结束后我院受到市纪委表扬,其中2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七、廉洁自律,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中,本人能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1.工作创新性有待提高;

2.工作中有急躁情绪。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