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审处班子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作者:杨倩

部门领导班子实绩公示表

部门名称

(加盖公章)

监察审计处

一、审计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省、市内部审计工作重点,集中学习10次。

(二)推进内部制度建设。拟定了《内审工作暂行办法》、《审计工作流程》、《审计工作职责》、《审计档案管理工作规定》及经济责任审计等实施办法。

(三)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工作。1、配合市审计局对学院2013年-2016年财务收支审计;2、对建工系2012年-2015年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核;3、对冶化系上缴财务资金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四是抓好审计人员业务培训。

二、监察工作

(一)加大案件查办力度。1、办结巡察问题线索10个,对1个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对4名中层干部和2名教师批评教育并责令写出书面检查;2、办结审计局问题线索3个,对1名中层干部和4名教师批评教育并责令写出书面检查。

(二)监督执纪工作。1、参与公车检查2次;2、对2017年单独招生工作、人才引进面试考试工作进行监督;3、对2017年副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全程监督;4、全年参与教学工作纪律听课1次;5、工作纪律监督检查2次,责令2个部门进行整改,责令3名教师写出检查。

(三)信访接待及其他工作1、全年安排信访接待7次;2、协助市纪委组织知识竞赛及聘用我院一名教师为司法顾问的前期考察及聘任工作;3、参加知识测试2次。

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   作

提升监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本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