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再动员会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6日 作者:杨倩

6月20日,根据市纪委《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院纪委在5月21日动员会之后再次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动员会。

会上,院纪检书记黎明宣读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制定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逐项研讨,最终确定了“四个主题、六个步骤、十条主线”的实施方案。黎明指出,我院以案促改工作要做到步骤不能少,规定动作不能少,目标不能变,效果不能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律部队。最后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6月20日,根据市纪委《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院纪委在5月21日动员会之后再次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动员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