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述责述廉会议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9日 作者:杨倩

   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述责述廉会议,党委书记范晓伟和18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黎明主持。

 

  会上挑选5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所在党组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做典型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就各支部存在问题、廉政风险点和高校热点问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提问。会上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最后,范晓伟指出,一要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着力强化纪律意识,坚持纪在法前抓早抓小;三要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