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办案安全会议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杨倩

3月15日上午,院纪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纪检办案安全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黎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安全会议精神,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纪委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安全管控办法(试行)》。

黎明指出,一是要在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思想上要重视,要树立办案安全问题就是政治问题的意识。二是每一步都要严格按制度执行,更要分清责任。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谈话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谁接触谁负责”的原则办事。三是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方式。谈话要以思想教育为主,走同志式谈话路线,尤其要做好谈话回访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完善谈话室硬件、软件的配备和建设工作,确保依法依纪办案零违规,安全文明办案零事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