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确保阳光招生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杨倩

    325日,学院纪委召开了招生工作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院纪委、招生办和教学系部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黎明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发布“30个不得”禁令规范招生行为》和《省教育厅“10个严禁”招生规定》招生工作纪律。

   黎明指出:廉政提醒谈话是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制度,也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的一种工作形式,体现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黎明要求:要在严的氛围下担当作为,对照严的要求令行禁止,按照严格标准坚守自我。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起到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作用。

144efbe911689d4c8a3d31a56be0eb1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