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知同志先进事迹
撰写时间:2016年12月06日 作者:杨倩

胡锦涛温家宝号召学习周国知 黄菊会见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团 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2004-10-2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就学习周国知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胡锦涛指出,周国知同志20年如一日,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树立了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全国广大基层干部要向周国知同志学习,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真正成为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的贴心人。温家宝指出,周国知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要多发现和宣传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一心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基层干部。 19日,一心为民的基层干部楷模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开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亲切会见了周国知亲属和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周国知同志的亲属表示亲切慰问。黄菊说,周国知同志是新时期基层干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楷模,20年如一日,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得到了群众的真心信赖和拥戴,他在平凡的岗位上,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勤政、廉政、为民的光辉篇章。 黄菊强调,各地基层干部都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周国知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个为民排忧解难、人民群众信赖的贴心人,帮民脱困致富、发展经济的带头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黄菊还希望报告团的同志把周国知的先进事迹宣讲好、传播好,在全国兴起学习周国知先进事迹的热潮。 报告会上,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团的4位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周国知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的报告使现场听众深受教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七届国际刑法学大会上,反腐败问题成为与会各国代表讨论的焦点。各国代表就反腐败机制的建立及加强国际交往共同打击腐败犯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