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简介
新闻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我院现有教室类型有多媒体教室、画室、实训室、普通教室等。
    多媒体教室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师可以通过操作计算机等设备运用文本、图形、图像、声音等媒体进行教学,也可以运用板书、教材、图表、图片等常规教学媒体进行教学,整个教学过程都可以显示在大屏幕上,摆脱了黑板加粉笔的教学模式,还可以利用校园网或Internet网络,调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资料,并能够完成绝大多数教学软件,基本满足了教师教学的需要。使多媒体教室发挥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
    各类教室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学生和教师服务。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