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教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8:30    作者:文/学生处 闫通 李鹏飞 图/李峰    浏览:

9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副院长王向军深入2017级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处、团委负责人陪同。

  

  

承训部队政委王建强与范晓伟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广场、高新校区军训现场,观看了学生军训情况,了解了军训进度,与现场教官、学工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范晓伟充分肯定了承训部队教官的严谨作风和辛苦付出,并对承训部队表示了感谢。范晓伟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教育很重要的一环,军训效果直接影响到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希望承训部队把海军的优良作风传递给大学新生;全体学工人员要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好承训教官,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力协作,确保2017级新生军事训练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