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陈学军带队检查高新校区夜间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0:10    作者:文/图 党政办 左国强    浏览:

9月18日晚,院长陈学军、副院长贾小平深入到高新校区校园安保值班室、学生公寓楼、准源公司职工公寓楼,对值班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

  

  

检查发现学院各项值班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医学护理系负责人带头参与值班,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检查学生的归寝情况;学生处编制了值班安排表,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第一时间现场处置;保卫处安保值班工作规范,校园及周边监控全方位覆盖;公寓楼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值班记录规范。

陈学军要求十九大召开前后,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各值班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明确和细化本部门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强化值班纪律,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应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