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莅临我院调研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0:57    作者:文/宣传部 姜小军 图/张建伟    浏览:

10月27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主委、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霍金花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视察工作。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小利、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霍金花一行听取了学院工作和盟院合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学院校展室,视察了学院医学护理实训室、航空高铁实训室和茶艺实训室,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实践条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盟院合作情况汇报后,她指出,盟院合作是民盟组织服务基层、助力教育的重要平台和和有效载体,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盟院合作的第二家单位,合作时间虽然不长,但发展很快,势头很好,双方在医学护理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超出了她的想象。她要求,盟院双方要高标准的打造盟院合作项目,民盟河南省委将全力支持盟院合作,努力把盟院合作真正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据悉,民盟河南省委与学院合作两年多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组建了“盟院合作·梦圆班”,共同开展医学护理人才培养试点,已培养技术技能人才200多人。二是开设了“民盟医护讲堂”,已开展专家报告讲座活动20余期,受益人员达到2000多人,拓宽了服务社会的渠道。三是共同推进医学护理类专业建设,积极参与学院医护类专业申报和建设,提高了专业建设水平,截止目前学院医护类专业达到4个,在校生达到4000余人,护理专业成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和河南省示范专业。四是实现了资源共享,民盟省委组织郑州大学等医护专家对学生技能竞赛给予指导,协调组织120多名师生到郑大一附院、五附院等进修培训、实习就业,极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45名学生在全国和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7%。盟院合作为学院成功立项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盟院合作也成为了济源统一战线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