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中国人保财险济源市分公司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5:13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办 葛丹阳    浏览:

11月2日下午,学院与中国人保财险济源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行政八楼无纸化会议室举行。中国人保财险济源市分公司总经理姚勇,副总经理刘明扬、王中玉、各营销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学院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徐智深、王向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徐智深主持。

  

  

陈学军对姚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实践、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他认为,此次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高度契合,学院的科研优势与人保公司的实践优势可以实现互补,互惠共赢。

姚勇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和人保财险济源市分公司分别作了介绍,指出人保财险济源市分公司在保险服务济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持续发挥着主渠道作用。下一步济源市分公司将在新员工招聘、老员工继续教育、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学院合作。他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双方校企合作一定能蒸蒸日上,结出硕果。

  

  

最后,陈学军和姚勇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