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0:17    作者:文/图 组织部 牛云    浏览:

1月31日,我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范晓伟、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其他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杜战儒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11位党总支、7位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创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依次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范晓伟进行点评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职责情况。他指出,各位书记都较好地履行了管党治党的责任,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二是基层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三是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完善;五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提出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着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引领作用发挥的不明显、组织服务能力有待提高等不足。

范晓伟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也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