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退休人员2018年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0:02    作者:文/图 人事处 吕璐 党珍珠    浏览:

1月30日下午,我院2018年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副院长郝小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及学院退休人员代表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郝小会主持。

   

   

人事处处长王景山对学院2017年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杜战儒介绍了学院2017年的发展情况。当说到学院今年以全省第5名的成绩成功立项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时,全场沸腾并发出热烈的掌声。

座谈发言中,成王中、汤初清等老领导纷纷发表感言,他们既为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成绩感到欣喜,也对学院的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

郝小会代表学院对全体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