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清风济源 廉洁节日”集中教育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46    作者:文/图 纪检 李光辉    浏览:

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清风济源·廉洁节日”集中教育活动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范晓伟做了“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

   

   

会上,范晓伟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2017年全国党风廉政建设的几件大事,并对廉洁过节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廉政教育,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抓好制度落实,四要加强纪律监督。纪委书记黎明结合学院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会上集中观看了《迷失的坐标》廉政专题片,最后班子成员向全体中层干部发放了艺术设计系教师撰写的廉政春联。

本次会议是学院“清风济源·廉洁节日”集中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各党总支、各支部也在近期开展了此项活动。此项活动既给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又给广大党员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学院已经开通了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师生和群众的举报,临近春节院纪委还将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从严从快曝光处理。为我院的文明单位荣誉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