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10:16    作者:文/图 组织部 牛云    浏览:

2月7日,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范晓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重点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与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范晓伟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及其他党委委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了认真严肃、开诚布公地批评。市委第八督导组领导进行点评。他指出,党委委员聚焦六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真,体现了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的要求,会议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开得比较成功。并提出,下一步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提出,学院党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为目标,坚持“强专、扩本、提质、创优”的工作思路,以“改革发展、创优攻坚”为主题,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济源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党委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次专题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召开学习研讨会,为确保高质量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