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 17:34    作者:文/图 党政办 吴加富    浏览:

农历大年初一,2月16日,副院长王向军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真情祝福。学院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全保卫、水电气暖维护、宿舍楼、图书馆等值班岗位,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值班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值班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会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尽责尽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