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响鼓重槌:我院重奖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21:13    作者:文/图 科研处 任联齐    浏览:

9月6日,在我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5名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从院党委书记范晓伟手中接过红彤彤的荣誉证书,并分别领取了沉甸甸的科研奖金。

    

    

张晓杰博士撰写的论文《片状锐钛矿TiO2辅助的具有优异可见光催化性能的片状Ti3+自掺杂混晶TiO2合成:片状锐钛矿型TiO2的作用》在美国SCI源刊《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发表,获得奖金4万元,单项奖励独占鳌头。这是我院建校以来,首次重奖科研先进工作者。学院用这种方式激励有科研创新能力的教师潜心科学研究,服务教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十九大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强化科研先导地位,按照“小机关、大教学、活科研”的原则,适时调整科研政策,加大科技投入,营造积极有为的科研生态环境。学院科技处主动调整工作思路,积极转换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教师搞好服务。2017年以来,为了全面提高科研质量,学院经过多方调研,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政策,完善了科研奖励办法、项目经费配套办法、科研成果转化等制度,发挥制度的导向作用,鼓励有研究基础的教师投身发明创造,带动一批科研团队,围绕国家优质校建设,努力提升技术技能服务与积累能力,注重产学研合作,积极支持济源的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这些管理措施和办法效果初步彰显,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研产出振奋人心,学术质量稳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