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机关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经历 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21:17    作者:文/图 机关一支部 杨倩    浏览:

9月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经历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范晓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总则》《济源市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34年党龄的老党员白世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激励其他党员干部要锤炼党性意志,增强党员意识。优秀党员代表谢会昌及其他党员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宗林莉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的预期效果,并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工作中持续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阐释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一支部今后将更加重视党员的发展程序,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质量,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