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市政协到我院调研“推职教资源整合 建设大学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8:57    作者:文/图 尚朝晖    浏览: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牛四兴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新校区扩建项目相关情况。

     

    

院长陈学军就我院占地面积、教职工人数、学生人数、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率等基本情况,向委员们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扩建新校区、建设大学城,不仅能够改善我院办学条件,解决两校区办学成本高的弊端,推动我院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实现跻身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而且能够破解城市发展瓶颈,为济源东区发展提供新的支撑与发展动能,推动我市产城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

牛四兴表示,济源大学城建设项目已正式列入市政协2018年协商计划,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情况,摸清职教资源家底,为下一步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做准备,以推动项目尽快立项实施。

副院长徐智深向委员们介绍了新校区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并陪同委员们考察了项目选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