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机关一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6:29    作者:文/图 机关一支部 杨倩    浏览:

9月18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范晓伟、纪委书记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宗林莉主持。

     

    

会上,黎明和其他党员同志就聚焦巡视整改的10个方面问题和是否存在信仰宗教、是否参与“帮圈”等4类情况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范晓伟向大家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并对各位党员的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当前同志们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习不够深、作风不够实、效率不够高、创新不够强等方面,希望大家结合高校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