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到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9:16    作者:文/组织部 牛云 图/李林    浏览:

9月20日,受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委托,由原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南省高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田俊廷为组长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第二督查小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上午的见面会上,督查组就此次督查的主要任务、内容和督查形式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查阅了学院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相关资料,并针对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台账清单、制定制度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随后,督查组深入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对系部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理解和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执行情况、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下午,在行政楼八楼无纸化会议室,督查组参加了由系部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逐个发言,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就落实高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20条进行了交流发言。督查组组长田俊廷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与会人员的发言交流,表明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学院党委工作到位,学习、研读、思考政策深入,相关制度文件跟进及时,各党总支、党支部贯彻落实比较到位,党员学习教育在时间上有保证、制度上有保证、措施上有保证。党员队伍在本职岗位和社会活动中无私奉献,做了很多工作,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逐条梳理,尽快整改完善,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陪同督查组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