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9:21    作者:文/学生处 李鹏飞 图/翟倩倩    浏览:

     

   

9月21日上午,学院在沁园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等班子成员,92313部队贾耀汇少校,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汇报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上午9时,军训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范晓伟向92313部队赠送了锦旗,宣布2018级新生分列式汇报表演开始。

      

     

    

在分列式表演中,各新生排英姿飒爽、军容严整,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步伐,精神饱满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经过军训洗礼的济职青年学子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生机。

     

    

   

军训标兵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整齐的队列、洋溢朝气的面庞、规范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呼声。

     

     

     

贾耀汇少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军训训练先进排、优秀参训教师、优秀军训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

      

     

汇报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