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加拿大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6:16    作者:文/图 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李磊    浏览:

10月8日下午,加拿大中国商会青联会会长、大通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张杰,加拿大河南商会会长、加拿大枫桥国际交流公司董事长孙瑞娟,加拿大AFT国际投资公司、加拿大温哥华游轮公司中国区总裁助理李其林一行三人在济源市侨联主席王会东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交流。

    

    

院长陈学军对加拿大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客人能利用自身信息优势,把加拿大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我院,促进双方在合作办学、交流互访、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党委委员汤长青,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护理系、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成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养老管理与服务、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幼儿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大通国际控股集团已与多家国内高校合作,在省内南阳、驻马店、鹤壁等地有投资项目,是一家实力雄厚、教育资源丰富的国际化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