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拟增中药学专业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8:41    作者:文/医学护理系 陈洁忠 图/聂群成    浏览:

10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和中医药专家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新增中药学专业进行评审。院领导陈学军、汤长青,职能部门和医学护理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工作会。

     

    

院长陈学军致欢迎辞。他概括了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医学护理系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

    

    

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从我院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现状、中药学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中药学专业的筹备情况。专家组一行认真审阅了中药学专业申报材料,并到医学护理系进行了实地考察,接着又召开了新增专业评审反馈会议。

     

    

反馈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副处长雷敬卫、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处长常学辉、第三附属医院教授邵素菊、河南省中医管理局科教处主任李海涛分别就中药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和实训设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组长秦剑臣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对拟增专业的准备工作,指出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对医学教育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积极筹备师资力量,并建议组建医学院、成立附属医院,强化内涵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与会专家和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医学护理系的发展,将组织力量认真落实各项意见和建议,积极组建中药学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