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金秋十月送岗位 校政携手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45    作者:文/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陈彦晓 图/张建伟    浏览:

    

10月30日,由我院和济源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以“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南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和平、副主席曹军燕,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大林、副局长赵劲松,教育局副局长许玉兰参加了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副院长徐智深等领导陪同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文化特色、用工需求及用人标准等。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作为我院下半年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136家企业在招聘会上招贤纳士,涉及制造、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信息技术、平面设计等3426个就业岗位,我院2019届近500名毕业生在招聘会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他们拿着求职简历,穿梭于一家家招聘企业之间,对于有意向的工作岗位,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洽谈,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来自济源电视台、济源晨报等主流媒体的现场采访报道。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下一步,学院将与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搭建多种形式的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