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到电气工程系和基础部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8:40    作者:文图 /优质校创建办公室 段丽娜    浏览:

11月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副院长郝小会深入电气工程系和基础部,调研优质校项目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党政办、优质校创建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到电气工程系调研

    

范晓伟、郝小会等院领导分别听取了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和基础部主任田银磊关于系部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困难问题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与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们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交流,并针对部门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到基础部调研

   

范晓伟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系和基础部在优质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第一,专业建设是系部的核心工作,必须遵循高职教育的发展规律和内在要求,对接产业发展的需要,探索实践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基础部需加强与专业系部的联系,充分发挥基础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第二,师资队伍建设是基础,要注重人才的引进、教师的培养,锻造一支高水平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第三,校企合作是重点,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构建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实行人才共育、师资共培、基地共建、科研成果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第四,学生工作需创新,要不断创新德育教育形式,创新学生管理模式,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