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评估验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8:33    作者:文/学生处 李鹏飞 图/翟倩倩    浏览:

11月28日下午,由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立新担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评估工作组莅临我院,对我院标准化学生食堂、公寓进行评估验收。

   

  

验收汇报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学军、副院长郝小会,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人事处、保卫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委员汤长青主持。

   

   

陈学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组长张立新就检查评估的主要目的、程序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郝小会向评估验收组汇报我院关于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创建的具体情况。

    

   

随后,评估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学生座谈,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院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的创建工作表示整体满意,并且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工作有力,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创建成效显著。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