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41    作者:文/优质校创建办公室 段丽娜 图/翟倩倩    浏览:

11月28日-2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等优质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各项目承接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建设成效及特色、未完成任务及原因、需学院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范晓伟、陈学军等优质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听取了汇报。

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项目已临近尾声,面对当前高职院校竞争激烈、争先进位的大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各项目协调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收官准备。学院通过两年建设,在体制机制创新、特色专业群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技术积累与社会服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陈学军充分肯定了各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8年是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教育部验收方案和指标体系,突出特色、突出亮点、突出成效,加快建设,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他要求,针对各项目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学院要进行认真研究,统筹设计,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