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9:02    作者:文/组织部 牛云 图/翟倩倩    浏览: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结班仪式在成教中心(电大)六楼报告厅举行,为期三天的第一期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参加11月28日上午举行的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并向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指出举办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全体党员能力素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通过集中培训使全院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

   

  

就办好这次培训班,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范晓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和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珍惜机会,静心学习,用心思考,提升思想、视野、能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即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三是要认真参加培训,确保学习效果,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严肃纪律,从严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院长陈学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学院“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提出要提高学习效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办好培训班,抓好经常性教育,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等学习培训要求。

   

   

  

三天培训中,参加第一期集中培训的164名党员先后聆听了省委党校赵士红、杨伟民,市委党校白阁等专家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聆听了市纪委赵明丽、市委组织部党涛、市民宗委刘新柯等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学好党章,守好规矩,做合格党员》《宗教政策法规解读》专题讲座,观看了《将改进进行到底》视频教学片。

   

  

  

全体学员分为8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选派的优秀学员代表在结班仪式上做了交流发言。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用,专家讲授精彩生动;通过学习,重温了党史党情,熟悉了党章党规,提高了理论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员意识,指导了本职工作,效果明显,收获丰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