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9:19    作者:文/图 团委 闫通    浏览:

12月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文化城愚公剧院举行。学院副院长郝小会,纪检书记黎明,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负责人,1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团市委书记宋爱华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有11支队伍,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服装美观整齐,一支支庄严、激昂的歌曲讴歌了新时代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赞美,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表达了我院青年学生红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地道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呈现了历史史实,弘扬了我国人民、红军、抗日军队机智勇猛、坚强不屈的精神;《走向复兴》《众人划桨开大船》《在灿烂的阳光下》《军民团结一家亲》等歌曲歌颂了祖国迎着新时代的步伐,带领大家在复兴路上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丰功伟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艺术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和医学护理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人文管理系、基础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电气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冶金化工系、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是我院具有持续性的特色精品项目。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培养我院青年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 “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踊跃参赛、刻苦排练,确保了活动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