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9:04    作者:文/组织部 牛云 图/翟倩倩    浏览:

1月2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享受国务院与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职教专家、优秀管理人才、学院教授、博士等高职称高学历人才参加了座谈。纪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专家、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围绕学院发展、高层次人才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如何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服务与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范晓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要素、核心力量,要认真贯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专家治学、民主管理要求,充分依靠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高层次人才能力发挥程度是学院能否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要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设立平台,对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制定量化考核体系,为高层次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学院上下要切实转变作风,为高层次人才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好领导联系人才制度,畅通高层次人才意见建议反馈直达直通机制;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为高层次人才搞好服务。高层次人才要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切实担负起主力军、尖刀班责任,要围绕学院发展需求,更好发挥作用,带领全院各类人才勇挑重担,树立高层次人才的良好形象。最后,范晓伟向高层次人才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黎明要求人才办认真梳理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递交相关部门办理。人才办成员部门要从参谋助手、发挥作用、引导服务三个方面着力做好工作,建立健全与高层次人才的经常性沟通机制,畅通沟通渠道;要加强调查研究,为高层次人才作用发挥搭建平台、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希望高层次人才积极工作,多做贡献,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