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退休人员2019年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6:15    作者:文/人事处 吕璐 图/翟倩倩    浏览:

1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2019年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学院退休人员代表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院长陈学军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发展思路。

丁全明、汤初清、成王中等老领导纷纷发表感言,既为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成绩感到欣喜,也就学院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记录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院党委书记范晓伟表示,老同志们直言不讳的建议体现了他们对学院深切的关心和热爱;学院绝不辜负大家的良苦用心,将更加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大家搞好服务。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