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国家级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0:54    作者:文/图 优质校创建办 段丽娜    浏览:

1月2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优质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优质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优质校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会上,郝小会详细汇报了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和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总体情况,总结分析了每个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上半年的任务工作,提出了学院优质校建设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宣传部、人事处和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学军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优质校建设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他要求,一是按院政〔2019〕7号文要求,各项目要认真制订工作台账,明确目标,清晰责任;优质校创建办要每月组织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和统计一次项目建设排名,党政办负责督查督办。二是启动问责机制,要对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项目负责人追究责任。三是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思考项目建设,要补短板、扬优势、找亮点、挖特色,确保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项目圆满收官。

范晓伟肯定了各承接部门在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针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未完成的任务,要切实制定计划,责任到人,做好优质校建设最后的冲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二是针对建设方案中已经完成的任务项目,要深入挖掘素材,总结特色,凝练亮点;三是要充分调动各种社会资源,加强与盟院合作院校之间的联系,加强与合作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加标志性成果的分量和层次;四是树立信心,齐心协力,自我加压,借助优质校项目建设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提升学院整体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