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5日 15:51    作者:文/图 党政办 吴加富    浏览: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学院副院长贾小平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中层干部和各岗位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学院党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贾小平来到部门值班岗位,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所有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

    

    

值班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坚守岗位、尽责尽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