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陈学军带队检查我院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7:15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5月9日上午,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徐智深、王向军、贾小平对我院两个校区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党政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就业处、建设指挥部、电大、经济管理系、基础部、技师学院申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院领导先后对消防监控室、实训工厂、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区域等两个校区十几个学院重点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对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解决。

陈学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按照“管业务必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结合年初签订的安全目标责任书,强力推进安全隐患的排查,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着力整改,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